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第三次专题团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2017年11月8日晚7点半,在美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黎颖老师主持的三十二三十三团校于在美术学院216 教室展开。
    团课开始,黎颖老师主要围绕共青团的诞生和出步发展进行了论述,为同学们普及了更多知识,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了共青团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其次还请几位同学谈了对共青团历史与发展的认识,此外还谈到了五四运动的内容以及发展经过,充分体现出共青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把共青团的影响了得到了充分体现,最后还把共青团的成立、发展,以及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在会议全部谈及,还让同学们认识团章一一入团、离团,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
    本次团校使同学对共青团的诞生和初步发展获得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宣扬了共青团的影响力。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