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开展团课系列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0月8日至22日,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三十五期、三十六期团校的系列专题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鹏举、副书记杨眉、团总支副书记黎颖等老师先后以“学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共青团基础知识与新团章”、“牢记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和《共青团基础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等为主题内容,开展了三十五期、三十六期团校的专题培训。通过系列团课的培训学习,使广大团员及团学干部深刻了解了共青团组织建设的相关制度,提高了对共青团知识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团组织与党组织的关系,明确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主要任务,增强了团员意识和责任感,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当代的新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新希望,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

  通过培训,统一了团校学员的思想,提高了认识,有利于规范各团支部的组织生活,扎实推进 “三会两制一课”教育实践。(美术学院  袁誉容)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