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曲靖师范学院动员全校同学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全面改善校园环境,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同学于1014日下午在东湖周围开展了一次环境维护活动。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尹云超同学带领20名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了解了“云南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方案”后,分为两组进行环境维护活动,同学们围绕东湖近水面和沿湖小道清洁垃圾,保护环境卫生。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活动,我院学生一起动手做了一些实际工作,使我们学校的环境卫生发生了很大改变。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环境维护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活动中,我院同学将积极进取,努力为广大师生创设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