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第四十七期团课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美术学院第四十七期团课培训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培养青年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的培养力度。2022年10月11日晚,美术学院在412教室举行第四十七期团课培训,院长傅保中主讲,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研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为主题。第一,傅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要坚持为党育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持做一名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引路人。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做到自信自强,敢于面对各种社会思潮的现实影响。第二,傅老师讲述了我国对高校毕业论文和毕业证书的的严谨性,教育我们要加强思想品德培养,立德为先,立志高远,让我校真正的成为化育为人的天地,让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学到知识和技能。最后,讲述了专业和特长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培养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能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通过本次的团课学习,对同学们的思想道德观念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让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让大家明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就要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美术学院 蔡桂悦

  2022年10月11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