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第十届“阿卓底”学生作品展开幕式及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美术学院第十届“阿卓底”学生作品

开幕式及颁奖典礼

2016年12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了第十届“阿卓底”学生作品展开幕式及颁奖典礼,院长傅保老师,副院长常晓老师等其他评选老师出席。

活动由美术学生组成的乐队作品展开场。由美术学院傅保中院长讲话,说明了“阿卓底”画展的重大意义。由常晓老师宣布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奖同学,指导教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紧接着大三学生为我们带来了说唱表演。过后,由傅保中院长宣布一等奖获得者,并为其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得奖的同学们表示非常感激学院和评奖老师。最后常晓副院长宣布“阿卓底”画展开幕。画展在美术学院展厅展览。

本次活动是美术学院二级学院奖学金促进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文艺青年实力派不被埋没,激励着同学们愈发向上。

美术学院宣传部

供稿人:李昊燃

2016129

 

 

 

 

 

 

 

 

 

 

 

 

 

 

 

 

 


IMG_5732.JPG

D:\我的资料\桌面\临时通知2016\11月\画展照片\IMG_5768.JPG
活动现场

 

指导教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D:\我的资料\桌面\临时通知2016\11月\画展照片\IMG_5741.JPG

IMG_5781.JPG
指导教师合影

美术学院常晓副院长讲话并宣布开幕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