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到大海哨开展“创文包保”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年10月26日,美术学院组织40余名师生,到大海哨参与“创文包保”工作,进行墙体美化活动。

  根据大海哨社区要求,学院积极组织43名师生,精心绘制了20余幅共计300多米的墙画。在绘制过程中,因村子需要画的点比较散,任务比较重,带队教师将志愿者分成11个小组分赴各个点进行绘制,志愿者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老孝道、邻里和睦、人居环境、文明行为规范等为主要内容,全身心投入实践创作,力争把最美的画面展示在墙上,把最文明的行为呈现在乡村,留在村民的心里,大家精心绘制,乐此不疲,除吃饭的时间,一直忙于绘制,丝毫没有松懈,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坚持不解、吃苦耐劳和勇于探索的精神。

  此次活动是在完成西山社区“创文包保”工作之后的又一次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了解了社区创文的重要意义,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服务意识,认识了自己的能力,不论是在文明创建的理解上,还是专业实践能力都有很大的收获,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美术学院:李永春

  2018年10月30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