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团学
桃五社区党支部开展“共筑防疫城,笔下谈感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桃五社区党支部开展“共筑防疫城,笔下谈感受”活动

——美术学院师生特色党建活动

开学以来,面对疫情来势汹汹,一场全覆盖、无死角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已经在我们身边悄然打响。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科普工作,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巩固防空成果,丰富党员们的课余生活,美术学院倾情号召桃五支部党员于2022年3月24日下午3:30在桃苑一栋党员活动室展开活动美术学院杨杰老师受邀参加。

活动由美术学院白灵杰同学主持首先,党员代表依次进行“共筑防疫城,笔下谈感受”发言,分享疫情下的校园生活,接着参会党员就“共筑防疫城,笔下谈感受”作品创作展开了激烈讨论。期间,杨杰老师亲切地鼓励同学们,积极号召每一个同学利用空余时间进行防疫知识学习,并进行防疫宣传教育,推进防疫工作实施,创作宣传标语,并带领所有参会党员众志成城的用毛笔在宣纸上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祝福与期盼。

此次活动用书法的流香展现我校学子同心同德的担当,体现“风雨同舟共抗疫,凝心聚力显担当”的责任担当意识。党员同学们也相互交流了书香文化,巩固加强了防疫知识,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

2022年3月24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