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
我校《西南少数民族水彩画巡展》项目组获立项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3

   

      11月24日,我校国家艺术基金实施团队部分成员赴成都参加国家艺术基金会议,代表学校领取立项通知书。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部署2014年度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发放2015年度资助项目立项书,开展2016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培训。
    在监督验收会议上,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监督部部长刘立明肯定了我校《西南少数民族水彩画创作人才培养》项目实施的高质量和高标准。在立项主体代表颁证仪式上,原文化部部长、国家艺术基金理事长蔡武为我校颁发了《丝路华彩——西南少数民族水彩画展》项目立项通知书,希望我校做好巡展项目的实施工作和人才培养项目的验收工作。我校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代表项目组领取了立项通知书。

      调研座谈会上,我校项目组相关人员受邀发言,介绍了学校实施艺术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做法,并就艺术基金的十三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ksohtml\wps262.tmp.png

   

  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培训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ksohtml\wps263.tmp.png

  2016年度项目立项单位代表领取立项通知书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