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曲靖美术作品展在我校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3

  2015年9月22日,由市文联主办,市文化局、麒麟区委宣传部、富源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协办,麒麟区美术家协会、富源县美术家协会、曲靖美术馆及我校美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曲靖美术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展。

  曲靖市文联主席、我校人文学院院长张永刚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曲靖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我校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致开幕词,麒麟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我校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鹏举主持开幕式。

  本次画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全市美术家的优秀美术创作以及美术馆经典藏品一百余件。曲靖市的美术家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富有创造性的艺术语言和多样化的艺术风格,通过对人物、山水、一草一木的描绘,运用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伟大民族精神,蕴含在这部曲靖抗战的视觉史诗之中。

  云南著名书法家陈正义、曲靖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梁培生、曲靖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矩键、李永刚、黎炬和曲靖市县区部分艺术家以及我校师生18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ksohtml\wps25A.tmp.png

  开展仪式现场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ksohtml\wps25B.tmp.png

  参观展览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