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美术学院举办2017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5月31日,美术学院2017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美术馆开展。 大学生校内

  此次参加展览的作品共计380余件,主要由环境艺术设计与视觉传达两个专业的2017届毕业生们精心准备,其作品设计题材与实践工程紧密结合,涵盖了室内设计、园林设计、主题村落设计以及高原特色农产品包装设计、旅游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内容。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种类齐全,内容丰富,表现手法多样,展出形式新颖,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与往年相比,今年艺术学院的毕业设计有两大特色。一是注重产学研与毕业设计相结合。今年毕业设计大多来自企业课题,同学们根据企业需求进行设计制作。二是对设计的探索与创新有新的飞跃。今年毕业设计作品从材料、技术和工艺上都进行大胆尝试,突破以往的形式,探索新的设计创作语言,新的设计理念。毕业季是收获与感悟的季节,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里,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表达了同学们对青春的回忆,理想的追求,人生的感悟。对学院而言,这是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低年级学生而言更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范例。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3日,欢迎校内外广大艺术爱好者参观指导。

  (美术学院  李润)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