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美术学院拔尖班作业汇报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2017年4月27日,美术学院举行了拔尖班学生作业汇报展。此次展出的作业是美术学院2014级和2015级拔尖班学生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三个专业课程作业,有国画、版画、油画、水彩、招贴、摄影和海报等共计100余幅作品。

  IMG_8372

   

  IMG_8377

    

   展出的作品各具特色,内容涵盖课程的方方面面,绘画作品细腻生动、别有韵味,设计作品构思新颖、独出心裁,展示出了技艺之美、思想之美、构成之美,受到了前来观展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IMG_8388

  IMG_8389

  IMG_8390

   

  

  IMG_8386

  作业汇报展不仅是学们在校期间教学活动的延伸,也是美术学院为培养拔尖人才打造的创新平台的延伸,通过此展,进一步的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为广大师生展示了拔尖班教学成果。

    美术学院 李颖

  2017年4月28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