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美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第一批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6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艺术作品展在美术学院展览厅举办。美术学院院长傅保忠致辞,党总支书记马鹏举宣布开幕,开幕式由副院长常晓主持。

  傅保忠在致辞中首先表达对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感谢,肯定了2017届毕业生的作品。他说,此次展览是对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学校美术教育成果的检验,更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检验,此次展览是丰富的视觉盛宴的临别献礼,更是学生们向社会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毕业展共展出了美术学院即将毕业的180余名同学的70多件作品,作品包括了油画、版画、水彩,是毕业系列展览的首展,后续将陆续举办国画和书法、设计作品以及全校性的优秀艺术作品联展。180余名同学在此向来参观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汇报他们四年的学习成果,展示他们的艺术才华。这些作品理念独特、构思新颖、个性鲜明,突出了“艺术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社会”的创作理念,既生动表现出学生的实践生活及成果,又彰显了专业特色和实践能力。

  美术学院系主任、班主任、指导教师及2017届毕业生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美术学院  蔡元亮)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