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美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书画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美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书画比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学校,提升国家安全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美术学院在4月21日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书画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学生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进行书画作品创作,用墨香与丹青描绘着“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安全文化理念,深入推进校园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书画比赛作为深化学生安全意识的重要活动,激励学生为维护社会安全,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成就,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子们的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引导学生正确理解、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美术学院

2022年4月22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