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美术学院志愿者到曲靖市美术馆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美术学院志愿者到曲靖市美术馆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2018年4月2日,美术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团员参与的志愿者团队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黎颖老师带领下到曲靖市美术馆参加“星光闪耀,爱不孤独”自闭症特殊少儿艺术作品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系起蓝丝带,与“星星的孩子”一起观看作品、讲解作品,看舞蹈表演,以期呼吁为“星星的孩子”创造一个更加温暖、包容,充满爱心的环境。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自闭症儿童和家庭的艰辛和勇敢,坚定了他们开展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和公众倡导活动的决心,关注和关爱弱势群体是我们的责任,更好的为自闭症人群带去关怀与力量。(美术学院   黎颖)

             _MG_1922.JPG.

                          

                                    开幕式
           _MG_1992.JPG.

  交流(一)
 
 
949517D8D4BA2DF3ADAAFECC806A9203 

  交流(二)

  _MG_2027.JPG.

  合影

  D316A04119FE5FF7DCCB64A3EFB59709

  志愿者合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