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美术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榜样与示范--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伟大时代产生崇高精神,教育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美术学院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榜样与示范--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于10月11日,正式在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大致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类讲究传统艺术的继承与延续;第二类作品带有实验性及创新意味,这类作品以特殊性为原则,风格迥异,面貌唯新。参展的60余件作品是学院全体教师在近年来的代表性的作品,内容涵盖了国画、油画、设计、摄影等诸多门类。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勇于创新,兼顾了艺术上的“传承”与“创新”,具有当代美术教育的示范性和创作学术研究的探索性,要起到示范作用,同时集中体现了美术学院目前的教学水平和学术创作的高度。(美术学院 浦丽萍)

   

   

   

   

   

   

   

   

   

  IMG_0272.JP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