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美术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曲靖师范学院老照片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9月8日,美术学院启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组织2017级329名新生参观“百年曲师 薪火相传-----曲靖师范学院老照片展”。

  在第三十三各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美术馆举办了“百年曲师 薪火相传-----曲靖师范学院老照片展”,以老照片的形式,展示了学校历史发展长河中的的事件、校舍、人物、风景,连缀出了一部“曲师”的成长史,勾勒出了“曲师人”继往开来的奋斗史,是“曲师人”始终与时代同步伐、共奋进的历史见证。美术学院部分领导、老师陪同新生观看,并对部分学生进行了讲解。同学们目睹了一帧帧发黄的老照片,了解到学校发展的历史,感受到学校发展中的艰辛与不易,倍感学校在新的历史时期新发展的喜悦与自豪,增强了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美术学院  杨杰)

   

   

   

   

   

   

   

   

   

   

   

  参观老照片展1.jpg

   

   

   

                

   

   

   

   

   

   

  参观老照片展2.JP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