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美术学院举办“大美校园·动物之美”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美术学院举办“大美校园·动物之美”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小见大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非凡成就,美术学院团委根据学校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生的变化,于2022年4月23日至27日举办“大美校园·动物之美”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广泛征集作品以展示校园的动物之美,生动呈现校园生态环境的巨大变化。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导思想,得到了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以“大美校园·动物之美”为主题,学生们重点围绕学校东湖、南湖的黑天鹅与大白鹅开展绘画,绘画形式不限,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版画、插画、漫画、素描等。




此次活动引起了学生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热议,收到绘画作品80余幅。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引导学生尊重自然、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也提升了美术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

(美术学院团委 吴鹏阳)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