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曲靖市小微文化企业创意与管理人才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3

  及陶瓷文化创意与技艺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5年9月7日上午,曲靖市小微文化企业创意与管理人才培训班、曲靖市陶瓷文化创意与技艺人才培训班在我校美术学院开班,曲靖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付尔华、曲靖市文产办调研员钱世昌、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董万里出席开班仪式,校长浦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两个培训项目由曲靖市文产办主办,我校美术学院承办。

  浦虹代表学校向前来授课的专家、教授表示欢迎。她说,地方高校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龙头和骨干,具有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服务的功能和优势,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目标、积极拓展社会服务职能是地方高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探索构建有效的社会服务模式与体制是高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必然要求。她说,我校在创新社会服务管理体制机制的实践中取得了较好效果,美术学院今年7月圆满完成了国家艺术基金“西南少数民族水彩人才培训”工作,该培训项目是云南高校承接国家级培训唯一的一项,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

  开班仪式上,付尔华向我校对此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解读了今年5月文化部办公厅正式印发的《2015年扶持成长型小微文化企业工作方案》。她说,两个项目的实施在于整合地方高校力量,集中力量培养小微文化企业实用人才和从业队伍,不断提升各级各部门(单位)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曲靖小微文化企业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她强调,“校政”“校企”合作是曲靖实现富民强市、突破发展的希望所在,今后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化合作。

  美术学院负责人及来自曲靖各区县的8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ksohtml\wps254.tmp.png

   

  合影留念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