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自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4

  2017年4月12日,美术学院院领导、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分组对学院所有宿舍进行宿舍卫生、安全自查工作。美术学院全体教师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原则,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自查工作旨在培养学生们“自尊、自重、自律、自信”的精神,引导学生在作为大学育人园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宿舍中,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共同创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术学院  孟逸飞

                                             2017年4月13日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51141968\QQ\WinTemp\RichOle\R25F4QYPN7[~`08O5$89LKF.png

                            美术学院宿舍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