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与曲靖市美术馆志愿者服务签订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三点在曲靖市美术馆内举行了美术学院与曲靖市美术馆志愿者服务签订仪式。参加此仪式主要人员有曲靖市美术馆馆长李永刚,曲靖师院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团总支副书记黎颖及一些馆内负责人员和美术学院的部分同学。

     美术馆馆长李永刚和美术学院傅保中院长相继进行讲话,都说到了此次的协议签订对双方都有共同促进作用。此协议签订以后将对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来说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提升了知识,丰富了学识,锻炼了能力树立了更高的人生目标,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馆校志愿者合作计划的实施将使得学校师生能更便捷地获得美术馆的各种展览和活动信息,更主动、深度地参与美术馆的各种艺术活动,提升同学们的艺术修养,通过优秀作品介绍展示学生的艺术知识底蕴。此次协议的签订对双方来说都是有重大意义的。

   

       

   

                                                             美术学院   宣传部

                                                                  秦绮

   

    

   

   

   

   

   

   

   

   

   

   

   

  签约仪式.JP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