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漫画创作大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2017年12月7日,由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曲靖师范学院禁毒防艾教育基地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漫画创作大赛活动在美术学院开展。大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两组进行评比,分别设置最佳创意和最佳视觉效果奖各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学生,共有近百幅作品参赛。美术学院教师对每幅作品的在色彩运用、字体设计以及构图排版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作品存在的不足之处。此次活动将“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主题通过漫画元素展现出来,旨在宣传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塑造一种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共享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关注和重视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更好的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与成才。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曲靖师范学院禁毒防艾教育基地

                                                   美术学院

                                               2017年12月7日

   

  QQ图片20171208112215.jpg

                             评审现场1

  QQ图片20171208112229.jpg

     评审现场 2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51141968\Image\C2C\8438B052CF70C1B051E883E492D83F4B.jpg

  部分获奖作品1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51141968\Image\C2C\42AF4D1454B24A2CBD54D5C807545A7C.jpg

  部分获奖作品2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