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2018年3月18日晚上八点在美术学院316会议室开展本学年每个班的团学工作汇报及新学年学期安排,会议由美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黎颖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大一到大三的各班团委负责人、美术学院主席团、美术学院团支部副书记、美术学院组织部部长以及美术学院宣传部部长。

  会议由黎颖老师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还有各班团支书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不足。并且让各班团支书总结了自己班的班级问题还有表达了这学期的计划。每个班的团支书开完会后接下来强调了美术学院学生会的问题,黎老师指出,这学期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努力工作,再接再厉,摒弃以前不好的,新的学年新的开始。最后每个人都以新学期的开始来讨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以融洽的气氛结束了本次会议。

  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所负责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学生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班级活动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及各班班委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们这学期的工作会迈向新的高度。(美术学院  秦绮)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