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2018年4月3日,美术学院组织召开清明节假期的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召开,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各班级班长、治保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总支负责人围绕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开学以来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在清明假期间遵纪守规,强化法纪意识、自律意识、防范意识,着重强调要做到“两个杜绝”“四个防范”,即杜绝外出聚会酗酒、杜绝野外游泳,防火防盗防传销防邪教组织,并要求参会班委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做好每一个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同学们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522767735623.jpg

  

   

  美术学院  孟逸飞

  2018年4月3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