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美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

4月22日,美术学院团委在新华书香坊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邀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眉、团委书记黎颖、事务中心副主任杨杰、辅导员吴鹏阳,学生社区桃苑5栋党支部宣传委员闫华升担任评委。及。

27名参赛选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重点选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创作出的优秀作品。包含《心中有党,牢记信念》、《怒火攻心》、《卢汉》、《伟人刘胡兰》、《时代楷模--张桂梅》、《党史故事我来说》、《白山黑水间的抗日英雄》、《抗日英雄--赵尚志》、《吾辈当志强》、《抗日女英雄——赵一曼》、《她是崖畔的桂,雪中的梅》学子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本次活动结束后美术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红色故事线下宣讲活动线上红色故事的音视频传播活动也将同步开展。

                                                                                                     


                                                                                                         美术学院

2021年4月23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