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美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国防教育知识宣传,切实帮助美术学院学子熟悉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激发大学生投身军营的热切心情,2021年6月2日14:30,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16召开了以“参军吧!最燃爆的青春在军营”为主题的征兵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奠石洪老师、辅导员吴鹏阳以及2017级各班班委、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奠石洪首先给同学们做征兵动员,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待优惠政策,大学生参军入伍享受“四个优先”、家庭优待、国家资助学费、复学升学等政策,随后向学生们介绍了2021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经济待遇、应征公民体检标准等情况,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接下来,周峰作总结动员,他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参军入伍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居安思危,防范未然。

会后,学院要求各班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开展征兵工作动员,确保每位同学能够了解征兵相关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报名参军入伍。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