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现场书法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美术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现场书法大赛


“青春心向党·奋斗强国——曲靖师范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设计大赛”系列现场书法比赛活动,6月9日在美术楼天井举行。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美术学院协办。

书法参赛要求,比赛环节分为提交书法作品和参加现场书法创作两个环节。烈日炎炎之下,全校150余名参赛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笔笔画、 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以中华传统书法文化为载体,为正值百年华诞的中国共产党送去祝福。

现场参赛的同学们书写“一百年来掀巨变,锤镰大帜用鲜红”、“烈火彤彤齐奋进,新时代里建丰功”……曲师的学子们在比赛中各显神威,他们用不同的文体回顾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纯洁初心。

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传承中国红色文化的意识, 以写字来育人,不忘初心,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七一”前期展出,用作品展览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

                                                    美术学院

2021年6月10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