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辩论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美术学院开展辩论赛活动


6月17日,美术学院团委主办“电信诈骗重在打击还是防范”防电信诈骗辩论赛总决赛在新华书香坊进行,这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内容之一。在各支部初赛后推荐出8名优秀辩手参加,邀请学院团委书记黎颖、事务中心副主任杨杰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学生社区桃苑5栋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正反双方紧紧围绕辩题展开,不时提出独到观点,让现场的观众都不禁眼前一亮,双方辩手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纷纷对该辩题提出自己的观点,最后环节现场观众提问辩手们的精彩回答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黎老师为双方辩题作出点评,犀利的言辞更是令各位辩手以及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本次辩论赛融入反诈知识、反诈案例问答,进一步提高了师生识骗、防骗、拒骗意识,增强了反电信诈骗的能力,提高学生自身保护意识,营造了广大曲师学子参与反电信诈骗良好氛围。

美术学院

2021年6月17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