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1


美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


9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要求教师党员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大先生”。


主题党日以“学习•党课•践行”为主线分部分进行。首先,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定政治信仰培育时代新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成效综述》、《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的内容;其次,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围绕“学校两委换届纪律”主题进行党课;最后,支部书记就“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事项安排、“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阶段成果“书写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书法作品展事项安排、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推进事项说明。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推进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切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美术学院  奠石洪)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