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主持研讨并提出工作要求,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              

参会人员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擦亮党建品牌多维度、多层次进行研讨,在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重维度中探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实施路径。党委书记周峰对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彰显守正创新的鲜明特质;二是坚守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三是要把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实、抓牢、抓好,用扎实的党建工作推进教学、科研、管理的全面提升;四是要以鲜明的目标导向、深刻的问题意识和特色思维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美术学院  杨云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