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美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0月23日,美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吴发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峰、院长傅保中、副书记杨眉、团委书记黎颖、辅导员吴鹏阳,校学生会和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美术学院115名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周峰致开幕词,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组织在工作理念、活动载体、工作方式上取得新突破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思想政治品德,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奋进方向,勇担强国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坚持立足大局、服务青年发展,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练就真功夫、硬本领。引导全院青年学生紧随国家战略,紧跟时代大潮,主动锤炼过硬本领,把“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服务人民、贡献国家,做“根在基层、心系人民”的新时代青年;三是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强化作风建设,确保让广大青年学生真正信得过、靠得住。以坚定远大的理想立志前行,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校学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也进行了学生会间的沟通交流发言。

接着,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听取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经无记名投票,以差额方式公开选举产生了美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

最后,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美术学院全面深化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今后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学生会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为“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

美术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