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美术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普及反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0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美术学院邀请曲靖惠民银行业务员开展“防电信诈骗进校园”专题宣讲会,副书记杨眉主持,团委书记黎颖、辅导员吴鹏阳,各班班委、各宿舍舍长,团委及学生会全体同学120余人参加

主讲人以守护成长,反诈护航为题结合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列举了电信诈骗的各种形式、手段和特点告诫同学们遇事要沉着冷静,不要贪图小利,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收到陌生电话与短信时,不要轻易点击链接与泄露个人信息,要求发现问题时采取紧急处置方式。讲座中,同学们就电信诈骗等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多轮互动,大家表示接受了一堂维护个人利益,入脑入心实用的讲座。

通过推进防范电信诈骗进校园活动,旨在树立同学们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强化学生群体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的预期目的落实到位。

随后,美术学院还将加大校园防诈骗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受众覆盖面,丰富交流内容,引导更多学子进一步提升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美术学院

2021年10月27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