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0

美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1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书记周峰主持,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内容就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及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工作作安排布置。首先,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汇报,其次,院党委就第四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具体要求全院教职工更加自觉地讲政治、守规矩,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提高“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处,落到教书育人各个环节;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不懈抓廉政风险防控,树立风险意识,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紧紧盯住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认真整改;四要加大警示教育力度。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增强教师的自律意识和权力意识,使大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五是要以身作则,带好示范,严于律己,形成良好的廉政文化和师德师风氛围,塑造良好师德师风。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廉洁、自律的工作态度,坚持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办事,对自己负责,对广大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全力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工作、反腐败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廉曲师”推进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五个专项整改情况“回头看”整改工作等。 (供稿   杨眉)

                                美术学院

                              2021年10月2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