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0

美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10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1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安全维稳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三个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周峰主持,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学校第三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对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要求,院班子成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动向;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三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平稳可控。

会议要求,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安全防范、交通安全等工作,加强在反电信诈骗、困难学生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帮助;抓好课程思政教学,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有机融合到课堂教学之中,以支部规范化达标建设为契机,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双报到双服务等工作。(供稿   杨眉)

                                美术学院

                              2021年10月2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