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桃五社区党支部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美术学院开展桃五社区党支部工作调研

为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在学生宿舍育人阵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9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眉、团委书记黎颖、辅导员吴鹏阳一行针对桃五社区党支部展开了调研。

活动以发放问卷、宿舍走访、党员座谈等方式,全覆盖了住宿桃五楼幢的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收集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反映在思想学习、学业成才、考研就业、校园生活等多方面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21条,有针对性就“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热点话题,对不同专业年级的党员进行了解。

通过调研摸清了桃五社区党支部党员数,对住楼46名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重新采集个人详细信息,重点收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材料,及时归档,为后续党员培训教育做好准备。同时对学生意识形态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排查,研判了学生在思想、学习、心理、就业等方面动态。

美术学院

2021年10月31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