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美术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专题学习


11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美术楼316会议室进行了学宪法讲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党委副书记杨眉领学了宪法相关知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有效开展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和《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等材料。

通过讨论,表示专题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伟大实践中全面发展,在时代进程中成熟完善,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指引法治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也必将引领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大发展,不断迈向新的更高境界。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将宪法精神更好地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供稿   黎颖)

                                               2021年11月8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