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11月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楼楼316会议室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首先,观看了专题片《过度开发,长腰山变成了“水泥山”》《东河之问》。

其次,副书记杨眉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对先发展后保护、只发展不保护现象的经验总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从历史上汲取生态保护智慧、加强对生态环境和生态保护研究、加强学生的环保教育几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黎颖委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对照“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并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和学院建设,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滇池保护治理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做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践行者和推动者,坚持课内与课外相结合,将生态文明思想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创新学术研究视野,更好服务学院发展。(供稿  黎颖)

                                      2021年11月8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