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第七考核组对美术学院落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学校第七考核组对美术学院落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11月18日下午,学校第七考核组一行七人在美术楼316会议室对美术学院进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全面考核,考核会由学院院长傅保中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学校党委委员高瑞春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检查考核的内容、程序、方法、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代表学院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和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及述职汇报;院长傅保中作了个人述责述廉和述职工作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个人书面述责述廉报告。按照考核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工作台账资料和个别谈话方式,对我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等情况开展了延伸检查。


                                  美术学院

                             2021年11月1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