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及专业评价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美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及专业评价工作推进会


11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及专业评价工作推进会,美术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副院长马兴隆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美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于上学期已开始,早在5月份就派出工作骨干人员赴对标学校实地考察学习,搜集资料,为本学期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前期准备,现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关键执行阶段。本次会议周峰书记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和专业综合评价的重要性,阐明这是美术学院全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核心工作,全院老师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副院长马兴隆就美术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及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首先做了详细的解读并成立工作小组,分发了任务清单,明确了时间进度。其次就具体任务落实建立督查机制,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并核查工作进度。再次,专业评价在往年的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紧盯5项指标继续改进,尤其是书法学专业,集中精力、汇聚力量、整合资源、彰显特色,确保优势,最后,强调了以上梁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鼓足干劲,积极配合,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各项工作要有序推进,争取取得重大突破。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