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美术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学校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等文件,把春季开学工作作为近期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师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的要求。同时组织教职工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对全体教职工纪律作风作出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科研申报、学科竞赛、课程安排、毕业论文、师范类专业认证、实习和就业等工作做出了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针对疫情防控和师生安全教育管理,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杜绝任何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二要班主任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向学生宣讲好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三要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认真备课,上好开学第一课。

                                         美术学院

                                    2022年2月27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