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3月14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美术学院周峰书记主持,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及云南省内疫情形势,分析研判了内、校内、院内疫情防控态势重点对从严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弛,敢于担当,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二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开展全面排查和常态化核酸检测,认真落实晨午晚检、因病缺勤缺课登记与追踪、健康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强抓责任落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师生,精准掌握每一名师生的情况,确保校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保持清醒头脑,强化信息搜集,研判从严从紧,处置迅速有力,第一时间加强请示报告沟通交流,确保通讯及信息畅通,确保全院疫情“零状态”,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

                       美术学院

2022年3月14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