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暨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暨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3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1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意识形态联席会暨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作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及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教学和管理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存在的风险和隐患。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安全稳定底线思维,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纪律要求;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协同配合,提高化解风险和处置隐患的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强化师生联动,引导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学科专业建设,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


美术学院

2022年3月25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