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楚雄师院人文学院到曲靖师院美术学院开展书法学专业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楚雄师院人文学院到曲靖师院美术学院开展

书法学专业交流

1015日下午,楚雄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吴永社一行6人到我校美术学院开展书法学专业交流。美术学院班子及书法学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交流活动,党委书记周峰主持。

首先,院长傅保中介绍了二爨书法研究和国家艺术基金开展的情况;副院长常晓、书法专业陈俊宏、黄华、外聘教师梁培生、魏晓飞对书法学专业办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

楚雄师范学院人文学院书法教研室主任刘星振,教师谢怀方、王翼祥、马红惠、付昀夕也做了交流发言。

双方就书法学专业目标定位、特色亮点、课程指标综述、专业核心课程、实践实训等几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做法。对共同关心的书法学专业评价、学分制改革、两校书法学专业间的交流与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商定下一步将开展两校间的师生书法作品联合展览。

随后楚雄师院人文学院教师参观了我院书法学专业教室、东湖书法石刻文化长廊。      

    通讯员:耿芸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