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美术学院召开五四表彰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美术学院召开五四表彰座谈会

为进一步凝聚和团结青年力量,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到美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局中。4月28日,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纪念五四102周年表彰座谈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副书记杨眉、团委书记黎颖、优秀团员团干等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峰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参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校庆特别展时的指示,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要求,希望广大团员要统筹做好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头脑,让党的理论成为青年开展工作、实践创新的指导思想和理论支撑,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随后,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作个人发言,大家畅所欲言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感受,表示勇于担当奉献、奋斗致远努力做好青春榜样为广大青年学子拼搏奋进、争创先锋作出了表率,激励了广大青年学子在榜样的力量中永葆奋斗初心,续写青春华章。

最后,窗体顶端

最后,周书记向一年来为学院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团员、团干部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使广大团员们明确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

本次表彰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增长才干,立德修身,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广大共青团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业务本领,努力学习工作,用优秀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