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珠源讲坛”第137讲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年11月23日下午, “云岭大讲堂﹒珠源讲坛”第137讲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讲,云南大学教授、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张巨成受邀到校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专题讲座,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主持。

  讲座中,张巨成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这一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进行了一系列的阐释,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并结合西方的政体和西方政体出现的一些弊端,讲述了正确认识党和国家的历史,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表示,对青年大学生前途未来充满信心和期许,号召青年学子要对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本次讲座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

                                                        

                                            

                                            美术学院  王富康  

  2018年11月25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