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美术学院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美术学院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中获

优异成绩


2021年6月2日,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要求的精神指导下,美术学院7名同学积极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并取得非专业组男子一等奖与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分为男、女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参赛者为身体素质良好、有长跑基础并对马拉松有一定了解的学生。赛前,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赛道情况,赛道沿途的休息点,校医院和后勤保卫处随补给车跟随全程,以保证参跑学生的人身安全。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方式,提高了学生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为我校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以及体育课教学模式的多样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美术学院

2021年6月2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