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国培计划
49名初中美术教师惜别曲师
国培之花将在中学美术教育中璀璨绽放
作者:msx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26

014121日,古城教学楼509室,“‘国培计划(2014)’云南省紧缺薄弱学科短期集中培训初中美术”项目的49名学员欢聚一堂,以“结业典礼”的形式共同庆祝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学员们在15的培训中深感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洪教学改革的能力有了提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过程中的体验成果运用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并进行消化提升,促进初中美术教育的发展。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鹏举希望学员们返校后将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悟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希望学员们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传播美,把美术教育与人文教育融合在一起,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副院长常晓在讲话中感谢学员对本次培训所给予的高度评价,希望学员们坚持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探讨和及时反思。院长傅保中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员们做一个充满理想的教育教学工作者,做一个真正的读书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个传播爱的人,真正让国培之花在中学美术教育中璀璨绽放。

学科专家马兴隆的培训过程PPT 展示,再次引领学员们回顾了专家讲座、教学现场体验、班级活动、班级团队建设的情景。

在结业典礼上,项目团队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教育部高校美术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试点项目》曲靖师范学院课题组研究员聘书、培训合格证书。

班主任奠石洪主持结业典礼。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