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国培计划
张元为国培计划(2014)云南省初中美术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学员做讲座
作者:msx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26

时间:2014年11月24日上午9:30—11:30

地点:新校区美术楼216教室

1124上午9:30-11:30曲靖师范学院新校区美术学院206阶梯教室,由曲靖美学院院长傅保中主持,中央美术学油画材料工作室主任,研究生导师,张元教授在曲靖师院举行了题目为《当代中西方艺术思维比较》的讲座,曲靖美院书记马鹏举和2014国培计划中小学美术长期短期培训人员,美院部分教授、讲师和在校学生200余人共同听取了讲座。

中央美院专家张元主要围绕中央美院油画资料室,油画研究室的发展和经历,中外各种画种如:条件色、固有色、关健色所表现的体系。从而具体分析和解剖中外色彩的差距,共同点表达方式,使所有听讲座的专家及学员连连点头称赞,不时发出朗朗的笑声。大家都表示将共同努力,尽而反思,更好的提高绘画创作技法、技能水平,理论研究而努力。

 

上一条: 无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