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第三十二三十三期团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活动

   

  2017年11月1日晚上7点半在美术学院216教室举行由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清龙及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活动主要是学生会主席李清龙讲话,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先,学生会主席李清龙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团校人员深入学习落实好这一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运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其次,还提到美术学院大三学生办画展,虽然进步不大,但是同学改变想法实习更好的突破也是精神可佳值得学习。最后,希望大家能肩负使命,追求卓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能肩负使命追求卓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意识到,中国综合实力的日益强盛、国家地位的逐步提升,是有无数仁人志士不忘初心、前赴后继、砥砺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新学子,应当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