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开展团校学员培训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美术学院开展团校学员培训教育活动

  4月11日美术学院对第三十四期团校学员开展培训教育活动,这是继学校团校开学典礼之后的第一次团课,由美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主讲。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进行专题培训。首先他阐述了团组织与党组织的关系和团校的意义,而后就十九大的概况、十九大主要精神、重大意义进行解读,对青年团员在理想信念、学业规划、综合素质、行为规范等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号召青年团员志存高远,把自己的成才与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参加这次课堂后,团校学员代表杨建惠表示,自己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今后也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美术学院   李雪蓉)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