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第三十二、三十三期团校第四次专题团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第三十二、三十三团校第四次课于2017年11月15晚上七点半在美院教室216举行,由团总支副书记黎颖老师主持,李润老师主讲。
    该次团校课主要以播放教育视频来进行。主要内容是中国的和平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各国外交成功的例子。说明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和近年来我国在全球和平发展道路上的成功。视频播放完后由院学生会团支书刘洪运同学的做了习总书记七年做知青的ppt讲解,让同学们了解我们国家领导人的真实经历,最后做了艰苦岁月、磨炼成就的总结。
    通过播放视频我们来学习,既有深刻的道理也有让我们感到骄傲的成功,对每位团员的工作、学习乃至生活有很大的指引作用,还可以更好的树立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增强其对中国共青团对中国的理解做出重要贡献。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